X

纸性恋

【Klance】不知道起什么名①


Adashi/Lotura/Allurance友情向


Lance试图送助攻 顺便把自己也送出去的故事

🦐🐔8️⃣🦀自我消化脑补产物反正也没人看


-------------------------------


“嘿伙计们!我倒是有个提议!”Lance从餐桌旁跳起来,这让已经张嘴的Shiro又把话咽了下去。


Hank小心地把正在摇晃的奶昔扶稳,他在闲暇之余在尝试着做低糖料理。


“抱歉啊Shiro。”Lance露出得逞的笑容,有时候Keith想搞清楚这是不是祖传的ω嘴。


“要我说...我们为什么不去海边度个假呢?现在重建工程接近尾声,我想大家一定需要放松一下。”


“噢!就像动画放到半途突然接上跟主线脱离的『沙雕篇』那样吗?我很喜欢!哔啵哔也该学着点!”看来Coran这段时间学习了不少地球文化。


Lance转头看向坐在一旁的Allura:“还记得我给你说过海边的沙滩吗?还有雨,但不是烫的那种。”


Allura没有回话。


她有点跑神,上次的那个机甲把他们虐的够呛,而现在核心残骸还没有打捞上来,她必须要搞清楚这个怪物从何而来,机甲上散发出的能量让她感到熟...


“Allura?公主?”Lance在她面前挥了挥手,虽然Altea人种有超越人类的体格和精神力,但她可能真的需要一个假期.


“噢!抱歉。”她回过神,“那天之后我一直很想在海边走走,把脚埋在你说的柔软的沙子里,还有很多奇妙的地球生物。”


蓝狮随着自爆后的碎片坠入海中,这只大猫很喜欢海洋。上浮时她甚至发现了游在一旁,和前代蓝骑士相似的生物,但看起来它们只能待在海里。


“我不清楚我们是否应该放慢脚步,敌人们总是在你不经意间冒出来。还记得你俩只穿着泳裤坐在控制室吗?”Pidge打趣道。


“额...当然”他试图回忆,脑海中浮现出的却是背后细腻的触感,Keith和他在通道里,交叉着手臂...


Lance把这些画面赶出的脑袋。


他们在太空漂泊许久紧接着加入战斗,刚把伤养得差不多就马不停蹄的开始战后重建工作。队员们需要休息,可现实并没有留给他们太多时间。


然而现在有个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别的什么都先靠边站。


“就几天时间,我们带上大猫们一起过去,可以随时回来。而且---”


Lance眨眨眼,突然凑到Shiro耳边:“你一定要找个机会和Adam好好谈谈。”


Shiro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红晕。


他俩显然在密谋什么,只有他们知道的秘密。


Keith心中烦躁不堪。


-------------------------------



第一次尝试写文啊啊啊啊想赶在s8之前写完

不知道自己的玻璃心能否承受可能出现的实锤官配

〒▽〒不过只要lance大宝贝儿开心就好了

klance真的太好了呜呜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