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纸性恋

【Klance/Adashi】不知道起什么名③


🏖🔹🌇✨

adashi主场


----------------------------


Shiro半躺在沙滩椅上,听着冰块与玻璃杯碰撞发出的清脆声响。他不得不承认Lance的确有一手,思维紧绷多日的人们终于得以享受来之不易的闲暇时光。


嬉笑声不时从不远处传来,海面上的冰山把Shiro和他的小椅子圈在一大片阴影中,它上面散发落下的白雾铺满了半个海湾。


是的,一座飘在赤道附近的巨型冰山,这绝对是他见过最诡异的风景之一,因为它的身上还长着...嗯...


Allura驾驶着蓝狮把海浪堆成了自带滑梯的水上游乐设施,而另一侧的藤蔓顺着冰墙蜿蜒而下,Pidge尝试了些新东西,看样子她成功了。


只要顺着绿藤攀岩登顶,你就可以赢得一片特厚芭蕉叶,当然你也可以不拿,如果你身上的泳衣质量好到能撑住与冰面几分钟的摩擦。对了,在海湾的另一边你还能享受到温泉SPA,不要问他是怎么做到的。


“Shiro!”Coran戴着闪光的尖角墨镜从一旁经过,“我非常喜欢你烤的熔岩蛋糕,真没想到你还会烘焙!顺便一提我觉得你在里面加了点日本茶叶之类的,对,抹擦,是叫这个吗?”


“额...是抹茶,谢谢你Coran,我想你是唯一一个支持我的人了。”实际上他做的是奥利奥抹茶饼干,可惜制作过程中他好像搞混了什么东西。Shiro很庆幸他们还有Hank这个天才去准备晚餐。


“先生,请问您还需要加点冰吗?我必须向您介绍这是刚刚从宇宙射线下诞生的新鲜冰芯,它有美容养颜清火润喉的功效。或者你可以尝试火山熔岩面膜,它能让您重返十八岁挽回逝去的爱...”


“Lance,别闹了。”Shiro看向站在一旁提着冰桶的人。


他本想私下把这事给解决了,不幸又万幸的,这让Lance发现了。这不怪Lance,谁让他工作时也不忘用余光搜寻着远处Adam的身影,这当然瞒不过loverboy的眼睛。


Shiro叹了口气坦白道:“我尝试过...但我不觉得Adam想跟我讨论这个。”


“永不言弃,shiro,是你告诉我的。现在我要把这话还给你,如果你真的想去做的话。”Lance认真地看着Shiro的眼睛,好像要把这话直接传送到他的脑子里。


“再说了,你看这美丽的夕阳和沙滩(还有冰山),以我丰富的经验来看,这次的成功率是99.999% !”他拍了拍Shiro的肩膀,指向环着海湾东面的小山坡。


“好吧,好吧。”Shiro摊手认命地站起来,朝那里走去。Lance闭着一只眼做了个射箭的动作。


“噢对了,顺便一提。”Shiro突然回头向捂嘴窃笑的Lance摆了摆手,“我原本一直以为你没有经验呢,向你道歉。”


这回终于轮到Lance被呛在原地说不出话了。


-------------------------------


“我以为在这个时间没人上来了。”


Adam没有回头。存在了数亿年的恒星半沉在远端的地平线上,在他身上撒上一层金红的柔光。


好的,冷静。Shiro轻声走到离他不远处的草地上盘腿坐下。


微凉的晚风浮起他的一缕发丝,Shiro早就发现它们比之前长长了不少,隐约遮住半边脸庞。


“这里的风景很美,不是吗?”Adam嘴角微扬轻声说道,“听说你今天烤了抹茶饼干,可惜我来的太晚没有抢到。”


Shiro脸有点红,可能是夕阳的效果。


“额...你知道的,我的厨艺。”他坑坑巴巴地回答。偏偏要谈这个,Shiro肚子里打好的草稿已经被消化掉了。


“差不多该回去了吧,太阳快落山了,大家应该已经在营地等着我们了。”Adam说完自顾自得起身要走。


“Adam!等等!”Shiro连忙站起拉住了Adam的手臂,“你不能就这样一直躲着我!”


他深吸一口气:“我们需要的谈谈。”


Adam盯着自己衣服上的机械手,慢慢仰起头。


“好的,那么你想对我说什么呢?Shiro?”


他愣了一下。


“也许是时候结束了。”


最后一丝温度随着夕阳彻底降了下去。


------------------------------


Shiro对不起(._.)请你委屈一下下

我保证he!!!

看我的肝还能撑多久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