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纸性恋

【Klance】不知道起什么名②


回忆杀


-----------------------------------


Lance和Keith的第一次对话发生在天气还不错的下午---一个不怎么适合闲聊的下午。Keith刚从教官室里推门出来,手里多了张通知单,他向来把它们看做废纸。


他再也没有家人可通知了。


又是无聊的一天,男孩盯着一条条经过的瓷砖缝。这不是他的错,Griffin总是管不住自己的臭嘴,而他只是施加点外力帮这个讨厌鬼合上。Keith在犹豫自己是否应该告诉Shiro,虽然那个总是出现在他面前的老师迟早要得知这事。


突然什么东西撞到了他,顺道加深了手臂上的淤青并成功的让他把抓得并不牢固的纸也甩了出去。


很好,Keith望着飘落的单子心想,今天还能更糟心点吗。


“对不起!是我的错!”Lance连忙蹲下来去捡掉在地上的东西,他只顾着和朋友们聊天并没有花太多心思看路,在这点上Hank早就提醒过他。


肉眼可见的低气压迫使站在旁边的女生默默往后退了一步,而Lance正毫不知觉的抬头把纸递过去。


“噢我的老天你的脸怎么了?”Lance这时才想起来观察情况,四周没人开口说话。他望着眼前穿着红夹克的人,认出他是模拟实战课上总是坐在自己左后方的同学,名字好像是...


“额,你还好...”他话没说完,就被前方充满怒火的眼神打断了。


他很漂亮,Lance很佩服自己在这种时候第一个想法是这个。然而你永远别想指望能从Keith嘴里蹦出什么好话。


滚开,Keith听到自己这么说。


从此他们的梁子便结下了,在那之后Keith和Lance一遇上便开始较劲。比如模拟飞行时Keith会突然脱队,驾驶着战斗机故意擦着Lance头顶飞过,突起的乱流差点让Lance整个任务结束,他惊叫着扶稳操纵杆,耳边传来教官的怒骂和某个混蛋的轻笑。


虽然Lance也想找机会说点别的,但每次除了争吵怒吼着对方的名字就是顶着脑门瞪大眼睛谁也不让谁,直到有人过来把他们分开。


已经失去控制了,Lance心想,Keith在给他找事这方面做得甚至比他全A的成绩单还要好。Shiro倒有些开心,看起来Keith交了个朋友,他和Adam都觉得这是一大进步。


而Lance又多了个习惯,每次路过隔壁班门口时都会不经意的向里撇几眼,寻找那个坐在角落里的身影,看他是不是又在托着下巴眺望窗外。他到底在看些什么?他的脑袋里装着什么东西?


还有他的瞳孔...不得不承认Keith拥有一双他见过最美的眼睛,像是Lance曾在教科书上看过的紫色星云,造物主悄悄地把这抹风景放进去以便珍藏起来,这足以让所有人嫉妒不已。Lance在每次争吵时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Keith本该与我们不同,他是特别的。Lance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明明Keith是个总给他找麻烦的小混蛋。但不管自己怎么想,他都绝对不能输给Keith那家伙。


这场战争持续到某个阴雨连绵的早上,这天所有的新闻台都在报道宇航员失踪的消息。


从此以后Keith再也没去过学校。


----------------------------------------


真的是想到啥写啥,完全不敢回头看哈哈哈

开心就好【可达鸭抱头.jpg】

评论

热度(11)